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24
劉詩詩與劉宇寧激吻。(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更多新聞: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劉詩詩與劉宇寧在劇中感情加溫。(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與劉宇寧在劇中飾演背負不同使命的頂尖高手,看似高手過招,經過時間相處後,兩人的關係循序漸進升溫,是可以背靠背的關係,彼此對彼此的身份認同和理解。寧遠舟(劉宇寧 飾)得知任如意(劉詩詩 飾)從小就被當殺人機器培養,在第一個團戰關卡結束後,元祿(陳宥維 飾)受重傷,兩人去郊外尋找珍貴藥草共度一晚,任如意展現出單純小女孩的一面,天真爛漫的表情也讓寧遠舟瞬間動心。

更多新聞: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

 
劉詩詩與劉宇寧深情對望。(圖/iQIYI國際站提供)

而不久後,寧遠舟看到任如意在青樓和別的男生喝酒,任如意在意他和別的女生定親,以為他收到對方寄來的情信,互相吃醋,先是吵架,再是告白,之後切磋武藝,關山小隊在後方賣力製造浪漫氛圍下,最後在楓葉海中定情,唯美又浪漫的超甜吻戲,最後令人沒想到的是一片楓葉掉落在寧遠舟眼睛上,浪漫愛情劇直接變喜劇。古裝大劇《一念關山》已於愛奇藝國際版開播,11/28起每晚7點上線2集連更7天,12/7起為每週四到一晚7點上線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一念關山》#激吻#劉宇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