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6:12
為了詮釋癌症病人的角色,苗真保持逼真的偽素顏表現。(圖/民視提供)

女星苗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法官夫人宋淑慧這個控制狂媽媽角色。為了逼迫兒子高子陽結婚,她將自己癌症痊癒的消息隱瞞起來。為了呈現權貴世家氣息,苗真特別加強保養,讓觀眾驚呼「果然是貴夫人」。她表示,在過去的作品《黃金歲月》中,因為保養不足,被評為「怎麼老了還演小公主」,這次她決心更加努力保養,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更多新聞: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陳熙鋒(左)、苗真(中)、洪浩竣(右)在《愛的榮耀》中是權貴世家。(圖/民視提供)

為了詮釋癌症病人的角色,苗真保持逼真的偽素顏表現,雖然她在戲劇中被網友認為忘記補妝,但她並無介意。她感謝製作人王珮華創造了這個角色以及梵緯老師和造型組的精心裝扮。她進一步表示,王珮華把角色的靈魂找出來,對工作吹毛求疵且自我要求很高,正如苗真自己的個性一樣。她還為了角色觀察公園裡的婆婆媽媽行為、走路狀態,以及戲劇中生病長者的肢體語言和語調,努力使角色更加立體。

更多新聞: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苗真跟陳熙鋒《愛的榮耀》是權貴世家,在劇中常要板著臉。(圖/民視提供)

另外,苗真與陳熙鋒在劇中搭檔演出夫妻,默契十足,劇中兒子洪浩竣更是首次演出八點檔,她特意開了一個家族群組,培養感情。在讀本過程中,苗真無意間嚇到洪浩竣,因為她說「不準叫哥跟姐!現在開始改口叫爸爸、媽媽!」,除此之外還要求大家在群組裡討論問題,讓「我們這一家」這種親情營造方式強化了戲劇角色之間的連結,將關係置入現實生活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的榮耀》#苗真#罹癌#癌症#痊癒#控制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