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隆」新田真劍佑兄弟檔新作! 龍騎士+不良少年網嗨:帥翻!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11

以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暴紅的日星新田真劍佑,全新主演電影《龍之奇蹟》將要上架串流平台,在戲中飾演紅髮的龍騎士,造型一出就引發熱議,另外他的弟弟「真榮田鄉敦」,推出動作電影《東京復仇者》,也在這個月上檔。

圖/翻攝自yt Disney Plus TW

 
《龍之奇蹟》預告:「「我想做夢,卻生長在一個,不讓我們做夢的地方,然而,我相信某處一定存在一個,不為人知令人興奮的世界。」

意外來到神祕書房,在動畫裡的少年穿破虛擬世界,來到現實生活。

《龍之奇蹟》預告:「「世界之死,艾克達從現在開始,艾克達。」

 
要找出被傳送到現實世界的英雄,艾克達也就是因為出演航海王,真人版索隆爆紅的日本演員,新田真劍佑,他最新主演的影集龍之奇蹟,化身超帥氣龍騎士。

《龍之奇蹟》預告:「艾克達,你這個沒用的廢物,泰姆。」

紅髮配上頭巾又會用劍,就像是延伸索隆的超現實角色,讓劇迷期待而新田真劍佑的弟弟,也有新作品。

《東京復仇者2:血腥萬聖節前篇-命運》預告:「「壹番隊隊長場地圭介是東卍的敵人,東卍真是一團散沙,把場地從芭流霸羅帶回來,他是東卍的創始成員。」

染成金髮的不良少年,展開義氣相挺的東京幫派故事,真榮田鄉敦雖然不是主演,卻也有吃重戲份,和哥哥一樣靠著武打動作要抓住觀眾目光,兄弟倆雙雙在日本同樣戲約滿滿讓粉絲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田真劍佑#龍之奇蹟#動作電影#東京復仇者#龍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