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龍騎士就是他!新田真劍佑12月推新作 獻聲配音日本影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33

許光漢日前宣布進軍韓劇市場,將和李光洙、李善均合作,但其實在這之前,他早已拍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談起純純的戀愛,電影監製也很大咖,是金馬影帝張震首次擔任監製。

圖/翻攝自 YT オリコン洋画館 ORICON NEWS

 
電影《青春18x2》:「看到了妳的明信片,讓我有想旅行的念頭。」

許光漢打扮文青,搭著火車前往旅行的目的地,下一幕出現他騎機車載女生,穿梭在台灣的街道,誰是這位幸運的女孩,可以跟許光漢談純純的戀愛,女主角正是日本新生代演員,青原果耶。

電影橫跨台日兩地取景,台灣宮廟日本鎌倉高校前車站,通通入鏡,電影改編自網路遊記,描述一段跨越18年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而且電影監製是金馬影帝張震,在看完原著後深受感動,找來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執導。

 
許光漢從台灣紅到韓國後,現在還進軍日本,準備攻佔日本女孩的心,但要說到現在哪位演員,是櫻花妹心目中的男神,「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肯定榜上有名。

下個月要迎接27歲生日的新田真劍佑,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準備要宣傳12月推出的新作品,飾演能夠和龍交流的龍騎士Aktha(アクタ)。

日本影集《龍之奇蹟》:「嗯?你在說什麼?」

劇情描述無法適應生活環境的女高中生,遇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騎龍少年,擦撞出史詩級的華麗旅程,影集結合真人拍攝和動漫世界,新田真劍佑也將為動畫角色獻聲配音,有男神的加持,已經讓作品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動漫#許光漢#韓劇#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