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2:53
宋米秦擁有讓人羨慕的巴掌小臉。(圖/趙世平攝)
宋米秦擁有讓人羨慕的巴掌小臉。(圖/趙世平攝)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宋米秦很享受與女兒相處的時光。(圖/趙世平攝)

宋米秦的女兒現在大班,是愛撒嬌、喜歡公主風的貼心小女孩,童顏童語常常會融化爸媽,愛美的她還會指定媽媽要在她長大後,把包包留給她。寶貝如此可愛,但宋米秦卻沒勇氣生第二胎,沒把握可否再次經歷顧嫩嬰的疲累時期,「女兒是過敏兒,baby時期會鼻塞、睡不好,到3歲前都無法好好睡,甚至要抱著哄睡。我們夫妻倆在她1歲時就決定生一個就好」。

身為前女團成員,宋米秦擺起Pose仍有氣勢。(圖/趙世平攝)

宋米秦跟老公結婚8年依然黏TT,大方稱讚老公是神隊友,會包辦母女倆的生活起居,貼心接送。宋米秦害羞表示兩人「多多少少會吵架啦」,但會有共識不要冷漠彼此太久,也不想給孩子看到父母爭持的一面;身為台灣媳婦,她很推薦韓國女生嫁給台灣人,原因是「台灣男生細心、感覺會顧家」,夫妻倆至今走路都會手牽手,這幕讓韓國朋友很驚訝,「哪有夫妻這麼有甜蜜感!好羨慕」。
 

宋米秦與老公感情甜蜜,一家三口的生活很幸福。(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她跟老公平時會在女兒睡後小酌一番,找一部喜歡的影集一起看,偶爾拜託家人幫忙顧娃,單獨出門約會來維持感情。宋米秦跟老公不大會過結婚週年,畢竟韓國、台灣都有辦婚禮,還有登記的日子,加上老公算務實、隨興,比較不會刻意過節,平常想到就會送些適合宋米秦的小禮安太座。

更多新聞: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宋米秦透露接下來會推出新作品。(圖/趙世平攝)

宋米秦給女兒讀雙語幼兒園,學中文、英文,至於自己的母語韓文,她則會在日常生活中教女兒一些單字,或是基本的問候,好讓韓國的家人可以跟女兒溝通。原本女兒可以聽懂一些韓文,但疫情後,爸媽沒法從韓國來台灣,少了很多接觸機會,韓文當然忘光光,現在重新開始,宋米秦有空就會帶女兒回韓國,盡量多接觸母語文化,保持一些語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米秦#女兒#老公#結婚#李毓芬#郭雪芙#Dream Girls#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