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3:06
紫月光成員1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圖/黃城碩攝)
紫月光成員1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圖/黃城碩攝)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17的家族事業是在做土地重劃與建築相關的產業,因此她大學也讀建築設計,為了專心走表演路,升大四那年毅然決然休學,「那時對於建築設計有點疲乏,跟家人討論看能否休學一年,這一年就做我喜歡的事。去年底剛好遇到校長Aki,就陰錯陽差加入公司」,所以17其實只當了不到半年的練習生,就被推上《未來少女》的舞台,心情有點擔憂,但總洗腦自己「我準備好了」來減緩緊張感。

17很有個人魅力,既神秘又鬼靈精。(圖/黃城碩攝)

17當時跟家人有個交換條件,就是必須在休學這一年闖出些名號,而不是空有想法,卻沒執行。如今看到17在《未來少女》的表現,很替她開心,還特地從台南北上看她總決賽的演出,「真的好感動,在台上跟他們說話時,真有點控制不住,覺得他們好辛苦,又好支持我」,她那時在台上也忍不住哭了。17也不後悔休學,覺得機會來就要把握,之後想讀書的話,還可以復學。

 
17為了追夢,毅然決然休學。(圖/黃城碩攝)

17最愛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一提到這,她馬上發出少女尖叫聲,「真的好!可!愛!」,還拉長尾音,可見她有多喜歡。喜歡到什麼程度呢?17說,其實整個房間都是酷洛米的收藏,為強化這個人設,讓她有理由可以買更多酷洛米的服裝與配件,好跟舞台表表演有所搭配。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17的膝蓋曾因跳舞受傷,之後在參與比賽時,若有跪下去、或是太激烈的動作,這傷就會復發,無奈地說:「現在是有好一點,一直有在復健。第四次公演的舞很激烈,當時就有復發,到演出那天都沒好,一直吃止痛藥,撐著上台,靠意志力在撐,習慣它一直在痛,除非變天、下雨天,才會更痛。」

17是愛貓人士,笑稱「沒有貓咪活不下去」。(圖/黃城碩攝)

她很好學,只要有興趣的才藝,都會去學學看,例如高爾夫球、啦啦隊、合唱團、民俗舞、DJ、裁縫等,最近對作詞、作曲有興趣,寫了些demo,之後有機會會發。而17愛貓成癡,特地從台南帶了2隻貓上台北,浮誇地說;「沒貓真的活不下去,爸媽也說,如果很忙就接回去,但我都會說不用、不用。爸媽一開始很排斥,因為我養白貓,他們覺得很像老鼠,眼睛也可怕,結果最後變成貓奴。」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17僅練習幾個月就被推上《未來少女》的舞台,一開始的確有點緊張,後來就釋懷了。(圖/黃城碩攝)

17擁有3個姊姊,她們都很支持、鼓勵、佩服她,同學們也是;至於對未來的期許,她希望可以永保初心,不要迷失、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的樣子,努力站上更多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7#未來少女#酷洛米#休學#建築#紫月光#土地重劃#PURPLE CR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