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41
熱狗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演出。(圖/本色提供)
熱狗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演出。(圖/本色提供)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更多新聞:首登大巨蛋!謝金燕辣開中空乘「超猛道具」 球員都熱了

 

熱狗寫〈樓下的房客〉扯上抄襲風波。(圖/本色提供)

演唱完新歌〈樓上的房東〉後,熱狗感觸的說:「這一些都是過程,我也非常感謝這陣子的起起伏伏跟意外,在這邊shout out to朱老師,你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我用超屌的歌換了這首歌。更不忘宣傳一下:〈樓上的房東〉今晚過12點就會全面數位上架,你想去看歌詞跟聽歌,12點所有串流平台都會上架了。」

更多新聞: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熱狗演唱新歌〈樓上的房東〉。(圖/本色提供)

熱狗在簡單生活節的突襲演出,雖然是突襲但並不馬虎,新歌加經典歌曲連唱了半小時,現場氣氛熱烈,為簡單生活節劃下完美句點,熱狗也將在12月23日、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個人演唱會。事實上,熱狗〈樓下的房客〉不小心不當引用了朱德庸的作品,不過雙方最後談判破局,導致這首歌也就封印起來,他也道歉:「時至今日,雖然目前結果令人遺憾,但我們依然將您放在崇高尊敬的位置;您是真正的藝術家,我們絕不會把您放在對立面,歌曲如何我覺得根本已經不重要了,現在的我更想解開的是您對我們的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MC HotDog#朱德庸#樓下的房客#樓上的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