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7:16
牧森。(圖/周子娛樂提供)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更多新聞: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牧森開心奔跑。(圖/周子娛樂提供)

牧森與國際精品GUCCI暨101開幕活動之後,再度合作並為品牌的經典包款重新演繹青春的態度,談到與GUCCI的合作,牧森表示:「我很喜歡Vintage,GUCCI總給我一種復古卻又新鮮的感受,很喜歡它的色調及元素。在拍攝時捕捉到各種時刻的陽光,在陽光的渲染下,時而強烈時而柔和,當下真的玩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牧森曾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周子娛樂提供)

此外,牧森近期在準備拍攝的前製訓練,他也直呼賺到「除了學習樂器之外,劇組也邀請知名的表演老師和動作指導來協助我們進入角色」,牧森期待地直說:「隨著拍攝時間越來越接近,有一些小小的壓力,尤其是樂器練習部分,真的得一步一步的練習,也在練習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奧秘,例如:放鬆,用對力氣等等,很有成就感,太有意思了,很期待在拍攝時與大家經歷每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牧森#GUCCI#時尚#精品#合作#林依晨#師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