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9:49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輔選行程,被媒體問及是否與家人討論過擔任副手一事,當場回嗆對方,「妳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並提及女權,質疑難道父權社會都要問過男人,女人才能決定?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開砲。

更多新聞:快訊/海青會執行長「台灣青年」驚傳病逝北京 享年37歲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TVBS)

更多新聞:賀中華隊奪大巨蛋首勝!侯友宜發文酸爆柯文哲 猛讚蔣萬安

吳欣盈當時怒回媒體,「那妳當記者有問妳爸媽嗎?」,接著以英文、台語、中文夾雜表示,「I ask,I want to know,大家都幾歲的人,出門做什麼決定,每個成年人都要自己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該名記者繼續追問,那是否可以自己做決定?「舅舅許顯榮說…」還沒說完,吳欣盈變臉打斷回嗆,「你這樣在剝削女權嗎?父權社會要問男人、問先生、問父親,女生才能做決定嗎?」該名記者回說,也可以跟媽媽討論和家人聊聊。

 
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圖/胡瑞麒攝)

這段完整影音被媒體報導後,陳沂在臉書發文狂酸「柯文哲的副手吳欣盈現在是在吃女權自助餐嗎?」她認為,人家記者只是問她擔任副手有和家人討論過嗎?吳欣盈就開始扯女權,「說父權社會什麼都要問過男人,問先生,問父親,女生才能做決定嗎?」

陳沂指吳欣盈理解力差。(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說法,陳沂反嗆吳欣盈,「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家人』難道只能指男人嗎?最好笑的是柯文哲各種歧視女性言論,他的副手在那邊女權自助餐,是想互相制衡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平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2024總統大選#女權#陳沂#柯文哲#民眾黨#女權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