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肥皂箱」街講被嫌太小聲 吳欣盈尬笑:那要吞麥克風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4:01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潘建樺攝)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深陷國籍及失言爭議,今(1)日她於內湖展開首場街講,發言似乎謹慎許多,全程照稿唸,並停留10分鐘就離開。現場也有民眾現身送鳳梨、好彩頭蘿蔔。

民眾黨北市議會黨團今舉行戶外街講活動,吳欣盈、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張志豪、民眾黨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以及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出席。

 

吳欣盈今展開台北市第一場街講,她表示,街講讓她想起英國的「Speakers' Corner」,踏上肥皂盒,是民主的象徵。隨後,吳欣盈開始致詞時,全程照稿唸,提及自己常常為下一個時代的青少年思考,能給孩子什麼未來?強調台灣需要更遠見規劃,並以內湖為例,內湖30年前是輕工業區,現在發展到台灣最大高科技聚落。

不過,吳欣盈講到一半,出現一段插曲,突有人喊「大聲一點」,吳欣盈則尬笑回「還要再......?再大聲麥克風要吞進去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潘建樺攝)

 
吳欣盈續指,但是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內湖的發展就是台灣的縮影,未來需要更多的成功要素,民眾黨是青年族群支持度最高的政黨,要為青年世代打造充滿機遇的未來。

吳欣盈說,有人問她為什麼不待在經融舒適圈,要投入政治?她回應,因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一島同命,想到我的寶寶,就有無限為台灣奉獻的動力」,為了台灣下一代,亦無反悔的拼一次。

街講安排1小時,但吳欣盈全程共停留10分鐘便離開,過程中也有民眾現身送鳳梨、蘿蔔象徵好彩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吳欣盈#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