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識吳欣盈?她認了年輕人「會做1事」:不見得加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0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來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圖/TVBS)

藍白合分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來「新光小公主」吳欣盈作為副手,形成柯盈配。不過外界對於吳欣盈並不是很熟系,對此,媒體人陳鳳馨就坦言,不認識吳欣盈的人會做一件事,但結果「不見得是加分的」。

柯文哲與吳欣盈24日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參選正副總統。(圖/胡瑞麒攝)

 
陳鳳馨在節目「大新聞大爆掛」中直言,中間選民並不是你去討好他,他會來支持你,而是當他身邊的人告訴他說:「這個人值得支持!」好歹會去搜尋一下,「這就是柯文哲現在最麻煩的一件事情」。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鄉民預測「棄保」數字:上次台北市長證明過

陳鳳馨認為,柯文哲找吳欣盈作為副手,他認為這個是企業界的人,但是他不會用郭台銘這種企業家的角度去看吳欣盈。

 

陳鳳馨舉例,這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場景:「我不認識吳欣盈啊!」大部分的人不認識會做什麼事情?年輕人會去做什麼事情?就會去查這個吳欣盈,她到底做了哪些偉大的事情?你查完之後就會覺得:「這樣好嗎?」因為看不出有正面加分的事情。

更多新聞:53萬訂閱「YouTube團體」宣布解散!5成員不捨鞠躬:望粉絲諒解

陳鳳馨坦言,看到的是吳欣盈在八卦世界裡頭很有名,因為這是一個事實,但是在經營企業上面,沒看出她有任何的成績出來;當然,吳欣盈在集團裡很有霸氣,「但是這些事情,並不見得是加分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副手#柯盈配#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