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不辭中廣董座 林楚茵:50天後銷假上班「對選情沒信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9:55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對於政媒兩棲的質疑,趙表示,他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規定就職才須辭中廣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在台中輔選時回應,這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與媒體分際的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希望侯友宜能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酸,趙少康只請假不辭職,根本就是對侯選情沒信心,他準備50天後再回去銷假當董事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為趙少康。(圖/區國強攝)

林楚茵提醒,根據《廣電法》5-1條規定:「政黨黨務工作人員及選任公職人員不能擔任廣播、電視事業之董事、監察人及經理人」這條政媒雙棲條款,就是防範黨政軍介入媒體的法律底線,結果趙少康說不需要高於法律,「難道選副總統候選人不是政黨活動不用迴避?趙少康只請假董事長卻不辭職,躲到幕後當操盤手控制中廣營運,反而不用擔責任還可以影響選情,國民黨是在騙孝仔」。

 

林楚茵轟,國民黨只會用高標準檢視民進黨,但是面對國民黨內性騷、貪污完全視而不見,一樣參選一樣騙票,現在連副總統候選人都想政媒兩棲,根本就是無賴黨,這就是國民黨的真面目,「我就藍我就爛,國民黨演完台灣政治史上最荒謬的分手擂台,開始上演政治無賴秀」。

對此,趙少康今出席桃園立委呂玉玲競辦成立時受訪表示,中廣董事長不是什麼偉大的職位,自己也都依《廣電法》規定,如果是府黨職或是公職就要辭職,但他現在是候選人,現在所有節目都停了,也向中廣請假。

趙少康說,「我這已經超過法律,廣電法沒有規定我要請假,談法律民進黨、賴清德不依法行政嗎?他為何要問侯總統候選人,他應該自己去問NCC,請賴清德去問NCC,如果NCC覺得我需要辭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侯康配#趙少康#中廣#林楚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