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爭大位!他揭3副手「驚人共通點」:勝選機率變清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8:19
吳欣盈(左起)、趙少康、蕭美琴3人都曾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圖/鏡週刊)

2024總統大選形成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大選人吳欣盈各有看點。前立委蔡正元分析,3個副總統候選人都曾有美國籍或綠卡,「堪稱史上最親美」。
 

蔡正元昨(24日)在臉書分析三政黨的副總統候選人,首先提到年齡:國民黨的趙少康73歲、民進黨的蕭美琴52歲、民眾黨的吳欣盈45歲。
 

蔡正元指出,這3個人年紀跨度很大,但有許多有趣的共同點,這3個人英語都很好,堪稱是史上英語最好的副總統候選人團隊。另外,「3個人都曾經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也堪稱是史上最親美的,副總統候選人團隊。」

 
 

蔡正元指出,相較之下,這3個人搭配的總統候選人,即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都非常的土」,「三個總統候選人的英語,對照副總統候選人,ㄧ個比一個菜,也實在有趣」。
 

最後蔡正元認為,藍白不合後,那ㄧ組候選人有較高的勝選機率,雖然越來越清晰,但都要看選民的臉色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三腳督拚總統】柯文哲道歉!稱君悅會談「鬧劇一場」 喊話侯友宜: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三腳督拚總統】「侯趙配」中選會完成登記 誓言:中華民國一定在我們手裡贏回來
郭台銘退出2024選戰 賴佩霞心情受關注!首發聲:整合失敗是最難過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吳欣盈#趙少康#蕭美琴#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6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