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23:08
柯文哲與吳欣盈24日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參選正副總統。(圖/胡瑞麒攝)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更多新聞: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柯文哲「不入流說」。(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關於柯文哲的「不入流說」,源自於2014年《白色的力量》著作,內容提到,台灣第一流人才都讀醫學院,讀文學院被他列為六流,「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了」,該文通常被節錄至此;據悉,柯文哲在後文表示,「所以,我看台灣是不會有莎士比亞的,也不會有米開蘭基羅,藝術創作也要很聰明的人才做得好」。

柯醫師如此名言,一些人覺得補上後文仍是歧視,有些人則認為柯所述即事實,仍為此爭論不休。

 
更多新聞: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名主持人鄭弘儀。(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如今「柯盈配」成形參戰2024總統大選,各界也開始檢視各政黨派出副手人選。鄭弘儀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有關吳欣盈的學歷,「美國衛斯理學院國關、美術史雙學士,英國科陶德藝術學院文學碩士」;鄭弘儀在貼文附上柯文哲「不入流說」擷圖,並驚呼:「這個髮夾彎,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盈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藝術#不入流#新光公主#吳欣盈#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