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8:50
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泛藍整合確認破局。(圖/TVBS資料畫面)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更多新聞: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北市第一選區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於22日完成登記作業,同日張斯綱與侯漢廷進行協商未果,隔(23)日張斯綱便領表登記。然而,自侯漢廷表態參戰該區立委,張斯綱屢屢喊話顯然無效,猶如昨晚「情定飯店」演成「無言結局」,侯漢廷在今天完成立委參選登記作業。

更多新聞: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張斯綱23日赴中選會完成登記作業,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圖/翻攝自張斯綱臉書)

此前,張斯綱在今晨仍不放棄向侯喊話,並指當前局勢藍軍氣勢空前凝結,若侯自認是藍軍,還可以思考重新回歸,一起拚勝,國民黨必張開雙手歡迎。但侯漢廷今天登記後受訪回應,他自詡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問題,還指目前有許多藍營人士礙於黨紀,無法公開相挺,還盼國民黨敞開大門,讓好友能支持他,一起下架吳思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整合#破局#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張斯綱#侯漢廷#吳思瑤#士林#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