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09:1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認為對於柯文哲「非常傷」,藍軍歸隊後,多份民調顯示柯文哲已淪為老三,且柯文哲也自爆,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主持人錢怡君專訪,一開始被問及心情如何,柯文哲笑回差不多走出沮喪了,走過紛紛擾擾過程中,勇往直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圖/TVBS)

而當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沒有透露具體的規劃,主持人多次追問下,柯文哲均回,「台灣歷史,常常用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在短時間翻盤」。

主持人錢怡君二度確認,你是在期待這樣的事情出現?柯說,「隨時可能出現啊,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因為台灣不是一個穩定,是浮動的社會,以過去經驗,政局並不穩定,更稱,在等待年輕人說服家中長輩,民眾黨關鍵是年輕人,投票率高,就勝選大。柯更在專訪中爆料,「民眾黨已經快要破產」。

面對民調落後及資金困難,身為總統參選人的柯文哲,若將最終結果寄託在柯文哲口中「不穩定的台灣社會發生單一事件」而改變,真的是選戰後期該有的戰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圖/TVBS)

民眾黨主張第三勢力走出藍綠惡鬥,成立四年吸引不少年輕人支持,但近期不論在內部決策議題,包括不分區名單,以及柯文哲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及財團背景討論,民眾黨都無法給出公開透明的回應,現在大選倒數40多天,柯文哲卻在等奇蹟出現,也許只剩下對支持者喊話「你們不放棄,阿北就不會放棄」的選項了。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專訪將於今(1)日晚間8時在56台《TVBS戰情室》播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治評論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吳欣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