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不藏了!公開超萌「7歲女兒」報喜 一家3口甜蜜畫面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3:49

林俊傑(JJ)近日推出新歌〈自畫像〉,他在新歌MV中飾演爸爸,與飾演老婆的韓寧和7歲「女兒」Nina共組幸福家庭。拍攝花絮於昨(3)日釋出,只見林俊傑全程都在笑,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他更笑喊:「有衝動(當爸爸)。」

更多新聞: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林俊傑被氣氛感染,有當爸衝動。(圖/翻攝自林俊傑YouTube)

林俊傑表示,透過這次MV的劇情,給了他成家的想像,「演的是一個幸福家庭,己婚,有一個女兒,保衛家庭、付出,繼續工作,因為我還沒有完成這樣的人生目標,透過這次工作的同時,我也覺得在體驗一個如果有一天真的到了這個人生階段,我會不會是這樣的狀態。」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自爆長太醜被打! 化妝「神似林曉培」被追求:情書收不完

 
林俊傑介紹劇中的老婆和女兒。(圖/翻攝自林俊傑YouTube)

劇中的「女兒」Nina和林俊傑的五官有些神似,林俊傑牽著Nina,開心地看向鏡頭問:「像不像!」不論從語氣或舉止,都顯現爸爸愛護女兒的心情。林俊傑希望大家看到這支MV被能感動,也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JJ#自畫像#花絮#MV#新歌#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