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秀琴頸椎受傷!「1月遇2次車禍」氣炸 要求陳致遠上國道只能開60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7:00
林秀琴限制陳致遠在高速公路上只能開60公里。(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

陳致遠和老婆林秀琴日前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林秀琴先控訴陳致遠開車時的車距拉太近,害她頻頻受驚,還曾經因為這樣一個月內2次車禍,讓她氣炸。

更多新聞: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林秀琴表示陳致遠車距抓太近,常讓她飽受驚嚇。(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林秀琴說那2次車禍,先是因為陳致遠跟前車的距離太近,前車一緊急煞車,他也跟著煞車,沒想到後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讓林秀琴因此傷到了背和頸椎;另一次則是陳致遠開車載她去工作的路上,當時林秀琴在車上小睡,沒想到才睡沒多久,前車緊急煞車,陳致遠怕撞上直接往左切想閃過去,結果被後方車直接擦撞車身,讓她再次嚇了一大跳,於是林秀琴開始規定陳致遠跟前車距離至少要3個車身以上,上高速公路甚至要求陳致遠只能開60公里。

更多新聞: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林秀琴在節目上控訴陳致遠。(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

對此陳致遠喊冤說,其實他開車並沒有跟車跟很近,而是不管他跟前車距離100或200公尺,重點是只要一煞車,林秀琴就會覺得跟前車很近,讓陳致遠氣到表示不太想載林秀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遠#林秀琴#秀琴#車禍#女王大人#高速公路#國道#頸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6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