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24
小賴被羽球砸中頭。(圖/八大提供)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更多新聞:趙正平慘了!撂人衝片場快打起來 給導演難堪遭狠酸:你不是很屌

 

陳漢典演唱新歌。(圖/八大提供)

隨著遊戲進入尾聲,賴晏駒帶領的隊伍剩下關鍵球數,未料賴晏駒一上場就失誤,揮空球拍還被羽球砸中頭,糗爆瞬間讓賴晏駒哭笑不得,身為隊友的陳漢典立馬上上前安慰,並對著鏡頭說:「超糗,不要拍,剪掉!」連阿本也跳出來護航:「不准笑我們隊長!」

更多新聞:男星遭《玩很大》封殺7年全說了!NG舉動惹錯人  吳宗憲2字建議

 
賴晏駒(左起)、徐凱希、詹子晴、陳漢典、范庭瑜(范范)、阿本、小祿、黃偉晉錄製「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圖/八大提供)

黃偉晉和賴晏駒也對剛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陳漢典獻上祝福,陳漢典則謙虛表示:「真的很多貴人幫助我,但是要告訴大家的是,我不只是一個主持人,我也是跳唱歌手。」陳漢典也分享自己的新歌,他說這是給出道18年的自己的成年禮,「因為我一直沒有忘記跳舞這件事情,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跳舞,除此之外,這次新歌裡面其實也講了很多自己內心的感受跟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小賴#​​​​​​​黃偉晉#模范棒棒堂#棒棒堂#我愛黑澀會#丫頭#阿本#徐凱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33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