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24
田中千繪、范逸臣低調交往15年。(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范逸臣IG)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更多新聞: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魏德聖執導電影《BIG》邀請田中千繪、范逸臣出演。(圖/天堂鳥娛樂、印庭娛樂提供)

田中千繪、范逸臣因拍攝《海角七號》相識相戀,時隔10多年再度合作《BIG》,兩人在當中扮演互動冷冰、婚姻將走到盡頭的夫妻,談及私下互動。據《CTWANT》報導,田中千繪透露與電影裡的相處模式截然不同,表示過去的自己面對感情有話直說,較少顧慮到對方感受,但到了如今的年紀,經歷的事情多了,會懂得體諒對方不太會與另一半吵架。

更多新聞:年紀輕輕靠身心藥物撐!住院醫師狂勸「別念醫學系」 兩派戰翻

 
《BIG》是一部以抗癌兒童為主題的電影,與生離死別相關,田中千繪坦言曾想過身後事安排,希望離開後骨灰可以放在台灣和日本, 一是因為日本有家人,另一點則是因為長年日本、台灣兩地來回跑,對台灣有深厚感情。

田中千繪、范逸臣拍攝《海角七號》相識相戀。(圖/翻攝自海角七號臉書粉絲團)

2006年來台發展的田中千繪,原本按照計畫要在2007年3月返回日本,後來被魏德聖導演邀請試鏡《海角七號》,順利接下女主角,進而與范逸臣交往,沒想到這次同樣由魏德聖執導的《BIG》再次找來兩人合作,她表示若不是魏導找他們,而是其他導演要他們演夫妻,自己應該不會答應,足以顯見她與魏德聖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千繪#范逸臣#海角七號#BIG#身後事#鬧離婚#交往#假戲真做#魏德聖#私下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