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03
胡文英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更多新聞: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胡文英穿薄紗遊義大利。(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昨(14)日在臉書分享遊義大利的辣照,她身穿紅色薄紗,幾乎可以看見完整身體線條,不僅豐滿上圍相當惹火,蕾絲內褲也全看光,姣好身材也引來搭訕,「剛到義大利就被義大利男生搭訕到意亂情迷,獨自一人逛街,有男生來跟我say hello稱讚我漂亮,(我回答他的問題),他跟我說因為我是台灣人,因此他愛上台灣,接著想請我吃飯進一步了解我,他已經愛上我,要我當他的女朋友。」

更多新聞: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胡文英身材超惹火。(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對方被胡文英拒絕後表示很傷心,浪漫表示:「他想這個遺憾可能會一輩子,但一定不會忘記我美麗的臉龐。」讓胡文英不知所措,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內心在打戰糾結。」並稱讚義大利男人自帶調情功力,已領教神魂顛倒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靚歆#我愛黑澀會#全明星運動會#胡文英#美魔女#薄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2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