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9:07
蘇慧倫長相清新脫俗,有玉女掌門人稱號。(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醫揭2大「奪命原因」 出現3警訊快停止

 

蘇慧倫曬1分多鐘運動影片。(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昨日在臉書分享1分多鐘的運動健身影片,只見她頭戴粉色鴨舌帽、身穿白色寬鬆休閒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緊身褲及運動鞋,專注訓練核心、背部、手臂、腿部等,做起來絲毫不費力,皆能輕鬆駕馭,在影片中寫下「不管什麼心情?動起來~」活力、精神滿滿。

更多新聞:發錢了!3對象可申請「最高拿3萬」 請領資格、方式曝

 
蘇慧倫做完一系列全套運動後,站在鏡子前比著「YA」手勢自拍,臉上未施脂粉,卻完全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即使年過半百,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

蘇慧倫53歲素顏狀態令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曝光素顏真實狀態,網友們紛紛大讚「運動的老大,正翻了!」、「身材好棒,當女神真不容易」、「這就是老大在舞台上唱跳完全沒問題的秘密」、「天呀!看完直接尖叫,我的偶像太帥了啦~」、「好厲害的紅螞蟻,那個腿的線條好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慧倫#玉女掌門人#運動影片#蘇慧倫真實狀態#素顏#健身#身材#核心訓練#蘇慧倫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