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7:00
洪詩吐露孕期心聲。(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35歲女藝人洪詩曾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今年宣佈與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的她,昨(13)日發表長文,坦言面臨外型變化心情很低落,還自爆不小心跌倒,「前天晚上沒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摔倒了,但我是跪地手撐住,沒有撞到肚子,真的還是要小心呀!嗚嗚。」

更多新聞: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洪詩與李運慶在今年88節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洪詩IG)

洪詩目前懷孕8個月,透露自己生性樂觀,懷孕後情緒波動變大,像是家人擔心她的安全,要她颱風天不要回娘家,她看著外面無風無雨,情緒湧了上來,心想「為什麼我不能回家,為什麼想家人卻不能回家?」便忍不住落淚,最近又因為長出白髮,心情不美麗,雖然知道是家族遺傳,孕期不能染髮,但從沒一次長出這麼多白髮,「當然我有聽說有些孕婦孕期還是會染,但我比較怕萬一吧,雖然一直很掙扎,但也撐到了現在,但看著白髮越來越多,心情還是覺得很煩。」

更多新聞:楊丞琳失言被罵爆!賀軍翔勸誠心道歉 曾因「生兒事件」遭炎上

 
洪詩分享懷孕心境起伏。(圖/翻攝自洪詩IG)

此外,她還首度長了針眼,拚命抹油還是出現妊娠紋,難過說:「這真的是最後最打擊我的事。」洪詩也明白這和體質有關,卻還是難掩失落情緒,「白髮不能染,針眼怕宮縮和麻藥不敢割,妊娠紋該做的都做了還是長,其實都能跟自己和解的東西,在某些時刻你就是和解不了,就算跟老公抱怨他也無法感同身受,只能跟自己說『算了,沒關係,他不懂』。」她因為種種壓力,決定剪掉長髮,看著自己嶄新的樣貌,也轉變了她的心情,並鼓勵孕婦們「做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詩#PopuLady#李運慶#懷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