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7:11
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索尼音樂提供)

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更多新聞: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PINK FUN這套衣服布料是最少。(索尼音樂提供)

主打歌〈Oh! My Oh! My〉無論是音樂或舞蹈都極具感染力,充滿能量又洗腦的標誌性應援舞步,吸引許多粉絲上傳cover影片,要與PINK FUN一起應援!尤其上週末PINK FUN聖誕音樂會演出時,現場觀眾更是展現出無比的熱情,用全場最大的聲音高喊著歌曲應援口號,震撼了整個信義商圈,讓團員們相當感動,笑說:「大家真的太棒了,周六的簽唱會上會有新歌的首次表演送給粉絲們,希望可以聽到更大聲、更有精神的應援!」

更多新聞: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PINK FUN時體專即將推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此次專輯為PINK FUN打造3套不同風格的造型,有一套粉黑撞色的公主裝,更強調了她們逐漸蛻變為小女人的純慾感。這套粉黑撞色公主裝堪稱是PINK FUN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造型,貼身的服裝設計凸顯女性曲線,同時巧妙融入專輯主視覺元素「蝴蝶結」,整體造型不僅散發著性感魅力,也保有可愛的一面,為粉絲帶來全新感受。不過這套服裝必須搭配高跟鞋,除了身高最高的珮含之外,其他PINK FUN成員都要挑戰高跟鞋跳舞,練到小腿快抽筋,讓她們直呼:「終於知道心平的辛苦了!」讓個子最小的心平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NK FUN#黑撞色公主#女團#布料#純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7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