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1:44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葛斯齊直播時爆料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如今又稱爆料者改口。(圖/翻攝自葛斯齊、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當時透過律師列出2點聲明,表明爆料並不屬實,葛斯齊也隨即轉貼對方聲明稿,表示「我尊重賀軍翔先生的法律權益,我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賀軍翔今被問及官司進度,面露無奈說:「這應該要問他,我請律師處理,我就沒再回應。」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賀軍翔對於葛斯齊亂爆料相當無奈。(圖/黃城碩攝)

 
他進一步表示就是進入法律程序,沒什麼進度可言,談起整起事件,沒好氣的說:「就是無中生有又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回應。」賀軍翔當時發出的聲明強調「一、賀先生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日前媒體之不實報導已嚴重影響賀先生和家人的生活及工作,對於媒體未先求證即予散布不實內容之作為,賀先生深表遺憾,對於捕風捉影之事,賀先生不願過多回應造成社會資源之浪費」;「二、賀先生已委託本所就其人格法益無端遭受侵害等情形進行相關法律程序,以正視聽,望勿再以訛傳訛,徒增困擾」,事件後首度現身,對於此事不願多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軍翔#狗仔#葛斯齊#偶像劇男神#酒店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