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26
Tizzy Bac巡迴演唱會深圳場嗨翻。(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巡迴演唱會深圳場嗨翻。(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近期正忙於「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睽違10年重返深圳演出讓歌迷激動不已,許多粉絲一見到惠婷與前源,馬上激動飆淚,哭著示愛告白,也瘋狂敲碗在各城市加場,近日加碼公布北京場將於12月23日演出後,預售門票更是秒殺完售, Tizzy Bac透露:「與歌迷10多年不見,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讓我們感覺自己努力做的音樂,找到很多知音,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周杰倫愛徒「床上激戰」一夜後悔了 苦嘆:爽一時、痛一生

 
 
Tizzy Bac歌迷一見他們飆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迷的喜愛,貼切的歌曲意境,也意外讓他們成為歌迷內心的私密「樹洞」,接收許多粉絲不為人知的心情傾訴,惠婷分享歌迷不論是生活遭遇的難事或情感的挫折,都會與她商討;前源也搖身一變小老師,透露:「有在玩音樂的歌迷看完演出後,私訊傳了心得長文,還介紹他們自己的樂團有什麼進步的機會。」他也認真給予許多建議,真心對待歌迷。

更多新聞: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前源賣力表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接下來將在23日於北京舉辦演唱會,除了演出外也期待有空檔到街頭走走,近期迷上水晶原礦的惠婷分享:「希望可以到文物古玩市集晃晃,看看水晶或文物古玩,感覺很有意思。」前源則表示:「第4張專輯《告密的心》是在北京的798藝術區、李宗盛大哥的錄音室錄製的,當時待在北京將近20天的時間,每天的行程就是錄音室跟飯店之間,至今還是很懷念專心錄製專輯的時光,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想再到798藝術區走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izzy Bac#從地心竄出#樹洞#惠婷#前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521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