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53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圖/豪記唱片提供)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提到近況,被車關困擾的龍千玉坦言,今年已遇到四起車禍,感恩每次都能化險為夷的平安度過,從停車場的不慎擦撞車道牆壁、等紅綠燈時遭對向來車擦撞、在橋上被前方車突然掉落的垃圾驚嚇閃躲等等,龍千玉感嘆真是行車不順,趕回老家基隆信義堂祈福,被師姐告誡今年有車關要特別小心,明年就會解除危機。

更多新聞:跨年晚會懶人包/全台卡司一次看 華莎、JESSI、謝金燕北中南互尬

 

龍千玉今年車關很多。(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說之前都有請助理開車,但因為疫情三年期間,演出活動驟減,因而助理離職,一時間還沒找到合適的,自己開車機會遽增,經常開車,腦海還要惦記著許多雜事,但自從接連發生車禍後,目前心裡對開車有些恐懼,心情七上八下的,現在也會坐小黃與捷運,她心中仍樂觀看待一切,現在已是年底,龍年即將到來,我的藝名中也有龍,相信迎接龍年的到來,車關危機一定會快速退散。

更多新聞:楊丞琳失言不藏了!首現身機場「只剩疲態」 低頭疾走躲鏡頭
 

龍千玉與葉諾帆合唱新歌〈彩虹花〉。(圖/豪記唱片提供)


​另外,龍千玉​​​​​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千玉#車禍#葉諾帆#粉紅#芭比#肯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