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失言不藏了!首現身機場「只剩疲態」 低頭疾走躲鏡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0:06
楊丞琳神隱4天低調現身機場,幾乎遮住整張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楊丞琳神隱4天低調現身機場,幾乎遮住整張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台灣藝人楊丞琳近年忙於事業兩岸跑,曾數次在大陸因失言風波慘遭炎上,想不到她最近舉辦「LIKE A STAR」巡演來到河南鄭州站,在台上講出「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再度惹出爭議,大陸當局更介入展開調查。楊丞琳自風波後神隱,昨(13)晚遭媒體直擊現身機場,整身包好包滿,幾乎將臉蛋遮住,也少了以往的熱情,悶不吭聲快速離去。

更多新聞: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楊丞琳眼神黯淡無光,沒有以往的熱情活力。(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據大陸綜合媒體報導,楊丞琳昨日低調現身成都機場,正準備前往參與跨年晚會的錄製,這也是她鬧出失言風波後第4天,從側拍照片中可見,她全身包緊緊,沒有以往活力充沛的狀態,整張臉除了眼睛,其餘全被口罩和帽子遮蔽住,也不難看出她眼神黯淡無光,顯露疲態。

更多新聞: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楊丞琳也曾因「海鮮說」惹上失言風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事實上,楊丞琳可謂失言慣犯,她去(2022)年因稱兒時家境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掀起「海鮮說」爭議慘遭兩岸聯手出征,而這件事也延燒到今(2023)年6月在台開演唱會,不少網友揶揄「我們吃不起海鮮怎麼看得起演唱會」等諷刺言論,加上她近期又因玩笑話捲入風波,聲量因此下墜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失言風波#炎上#大陸當局介入#神隱#現身#機場#疲態#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