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紹峰健康出狀況!「片場虛弱倒地」無法動彈 眾人全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7:00
馮紹峰演出《山河月明》時,是他身體最虛弱時候。(圖/緯來提供)

由馮紹峰、成毅、陳寶國、張豐毅、穎兒等主演的古裝劇《山河月明》,導演高希希曾拍攝過《三國》、《楚漢傳奇》等作品;他說會接下這部戲,就是因為這部戲有「溫度」、接地氣。他很感謝成毅與馮紹峰的演出,他說,馮紹峰接這部戲時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一使勁演完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讓他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成毅飾演少年時期的燕王。(圖/緯來提供)

《山河月明》描寫明成祖朱棣的一生,少年時期的朱棣由成毅演出,大婚成年後由馮紹峰演出。成毅演出不從父母命抗婚的燕王,還被架著打板子受罰,為求逼真,成毅也要求真打;高希希說,當時他沒意識到成毅那麼努力,看完以後覺得他表演得太棒了,非常喜歡。高希希邀請馮紹峰演出時正是他身體最虛弱的時候,有場戲馮紹峰演完還直接躺在地上起不來了,把大家都嚇壞了。拍攝期間在橫店每天都頂著酷暑高溫,演員們穿著厚重盔甲,陳寶國飾演的皇上每天都在鬢角上刷膠水,刷到鬢角都爛了,大家都非常辛苦、不容易。

更多新聞:周海媚病逝享年57歲!工作室證實死訊 慟喊「醫治無效」

 
馮紹峰劇中是讓皇帝頭痛的四兒子,卻也最像他。(圖/緯來提供)

馮紹峰在劇中飾演成年後的朱棣,從成年演到老年,也讓導演認為他的壓力可能大一些,得超出自己的年齡去完成朱棣的老年生活狀態。常在時裝劇中出現的穎兒這次在劇中飾演馮紹峰的妻子「燕王妃」,兩人在劇中從歡喜冤家到先婚後愛,經歷了驚心動魄的考驗建立深厚情誼,也讓觀眾能發自內心的嚮往他們的真感情。《山河月明》將於14日晚間11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紹峰#成毅#山河月明#古裝劇#陳寶國#張豐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