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41
莊錠欣(左起)、畇二、謝凱蒂、錢薇娟、Dora、梓梓、容容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更多新聞: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梓梓回應感情狀況。(圖/三立提供)

梓梓解釋,她與吳東震真的僅是好朋友,緋聞爆發後仍舊會經常聯絡,現在心態是邊走邊看,多方面認識朋友,到處多交一些朋友,一旁的Elkie替她護航說:「她是超人,要管啦啦隊,又要編舞、運動,時間都填得滿滿的。」節目中女孩們相互競爭,之前在記者會上,許多人都透露把林襄當作是假想敵,經過這段時間錄製,錢薇娟爆料林襄是女孩中化妝化最久的,每次站在林襄旁邊,身上都會有銀粉,而林襄也被大家公認會照顧人,現在已不是團員的假想敵了。

更多新聞: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圖/三立提供)

《炸裂吧!女孩》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集結關詩敏、吳心緹、林襄、梓梓、昀二、莎莎、張雅涵、宋婉卉、謝凱蒂、Dora、李芷霖、草莓、孫尤安、盧以恩、邱子芯、林芷芸、謝予容、珮含、Elkie、各務禮美奈、Judy、于齊薇、廖苡任、姜巧文等24位女孩,需要經過重重考驗,最終成為「全能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梓梓#錢薇娟#張立東#吳東震#炸裂吧!女孩#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632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