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20
風田(左起)、朵拉、Lulu和威廉共同主持台北跨年。(圖/張哲鳴攝)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風田(左起)、朵拉、Lulu和威廉共同主持台北跨年。(圖/張哲鳴攝)

 
今年是Lulu連5年接下跨年主持棒,容易緊張的她每次上台前都會拉肚子,用嚴肅的心態、輕鬆的心情把每一次登場當作第一次,笑說:「平時會微拉,今天還沒有,因為記者會太早了,還沒進食!」前陣子Lulu因主持金馬暴瘦,導致登台前都還在修改禮服,現在體重已漸漸回來了,會讓自己保持健康,呼籲大家注意保暖。

 

身為主持前輩,Lulu對搭檔威廉、風田和朵拉非常有信心,「他們3個本來就有默契了,等於是我要去融入他們喔!小團體喔!」朵拉爆料3人為了要抓住「Lulu姐」的丟哏方式,把Lulu以往主持跨年和金馬獎的影片都翻出複習。

台北跨年演出嘉賓告五人。(圖/張哲鳴攝)

黃子佼榮登2023熱搜關鍵字,Lulu表示一直都有關心師父,「他都蠻好的,生活都正常,是看新聞知道他有出去,金馬獎前我有去找他。」至於會不會分一些酬勞給黃子佼?Lulu驚呼「他之前賺很多錢啊!一切都在恢復中,代替佼哥謝謝大家的關心。」

 

談及尾牙數量,Lulu透露目前有在接洽,但不清楚實際數字,風田馬上化身記者追問:「有漲價嗎?」Lulu笑回:「我秉持加量不加價,絕對不加價。」風田更神來一筆模仿大谷翔平投球,現場沒人知道他的笑哏,被Lulu吐槽:「沒事吧?主持人有確定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子佼#風田#威廉#告五人#尾牙#台北跨年#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8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