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29
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日前甫發行全新EP的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帶來新歌〈Greta〉、〈願我〉,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50歲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

更多新聞: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送鑽戒再求婚 謝宜君竟拒絕:太小顆

 

林曉培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平常熱衷做公益的林曉培。其實在兩個月前接獲邀約時就發現活動當天是自己生日,即使這期間遇到父親過世,仍堅持出席音樂會,讓身邊同事感受到她的用心,儘管沒有特別的生日活動,但大家仍私下特別準備蛋糕為她低調過生日,讓她很感動,並用自己新歌〈願我〉表達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希望用這首歌遙寄思念給天上的父親,並祝福大家,同時勉勵自己要更好、更堅強。」

更多新聞: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林曉培用自己新歌〈願我〉送給天上爸爸。(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林曉培在生日當天除了出席公益音樂會外,更趁著空檔到信義區附近去看街頭藝人的表演,原來唱片公司為了讓林曉培新歌更有傳遞祝福的力量,特別驚喜安排了數十組街頭藝人現場演唱〈願我〉這首歌,順道給過生日的林曉培當作驚喜禮物;只見趁著音樂會前走訪現場的林曉培。聽到街頭藝人唱自己的歌,一時「技癢」的她也「下海」與一名街頭藝人「曉翎」合作演唱了〈願我〉跟〈心動〉兩首歌,高亢的歌聲吸引大票民眾駐足,宛如辦起臨時演唱會般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曉培#生日#爸爸#過世#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5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