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人氣美劇《荒唐分局》霍特局長驚傳離世!享壽61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53
《荒唐分局》霍特局長去世。(圖/翻攝自IG)
《荒唐分局》霍特局長去世。(圖/翻攝自IG)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2021年以8季完結,幽默、無厘頭的劇情陪伴許多人成長,是不少美劇迷的年少回憶,即使已經完結,仍有許多「99粉」盼望全員能夠團聚,但遺憾的是,劇中飾演「霍特局長」的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昨晚傳出離世,享壽61歲,令粉絲非常心碎。

更多新聞: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安德魯布瑞格在劇中飾演「霍特分局長」,雖然總是不苟言笑,身為一名同志黑人,不斷在警界努力往上爬,常常面無表情說出冷酷無情的話,卻是分局夥伴裡最信賴的長官與夥伴,而高大魁武的他還養了一隻可愛的柯基犬Cheddar,反差萌魅力讓他圈粉無數,以該角色獲得4次艾美獎提名。而他曾以電視劇《情理法的春天》的偵探彭博頓贏得艾美獎。

更多新聞:影音/何潤東800萬瑪莎撞成廢鐵 遭後車追撞「副導受傷送醫」

根據外媒《衛報》報導,安德魯布瑞格的公關團隊證實,他因病於週一(11)去世,留下了妻子和3個兒子,以及哥哥及母親,突然的死訊令粉絲震驚又不捨,本來還盼著分局的大家能夠團聚,卻永遠獨缺一人了。稍早《荒唐分局》的官方IG也發聲哀悼,「你永遠是我們的隊長,我們愛你,安德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唐分局#99#霍特局長#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去世#美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2451

0.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