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9:58
周海媚(右)日前驟逝,黃安感傷發文追悼。(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周海媚(右)日前驟逝,黃安感傷發文追悼。(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更多新聞:周海媚5年前宣布停用個人微博 「微博再見」原因令人心疼

 

周海媚生前喜歡打羽毛球,還和黃安相約要PK球技。(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黃安說,周海媚的生日和她差兩天,「我倆都是笑口常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射手座。我是後來才知道她也住在北京,當然,她是滿人,滿姓叫瓜爾佳氏,祖上當然住北京,而周海媚則出生在香港。」

他曾問周海媚喜愛什麼運動,笑說射手座是過動兒,「她說喜歡打羽毛球,跟我興趣相同,曾相約要在北京順義打球,現在爽約了。我們曾想過每一天,就是不敢想這一天。」

 
更多新聞:周海媚曾被金庸認證「最美周芷若」 願為她改結局

黃安說周海媚禮佛,祝福她離世後前往極樂淨土。(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黃安提到,民國淨土宗佛教大師印光法師的房內只有1張床,床頭上寫著大大「死」字,「印光大師認為修行要『明心性、了生死』,學佛之人如果避諱談死,簡直就沒什麼好談的。」

他更以李連杰新書《李連杰尋找李連杰》暢談生死為例,「死後不搞喪禮、不發訃告、火化之後回歸自然,李連杰是有修為的佛教徒,公開又大方的談生死 ,是很正常的。」他說周海媚信佛,「祝福她往生極樂淨土,上品上生,可愛的射手座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海媚去世

#港星周海媚#享年57歲#黃安#私交#失約#打羽毛球#北京#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