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33
理科太太遭爆有新歡。(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據《CTWANT》報導,雙11光棍節這天,理科太太被直擊開著雙B雙門跑車,載著友人直奔台中,一路上兩人互動緊密,不但一起享用米其林一星的晚餐,還一起去按摩「鬆一下」,最後再入住台中市西屯區一間高級精品設計飯店。

更多新聞:周海媚驚罹不死癌症病逝!醫揭「7恐怖症狀」:而且全部一起來
 

而這位互動緊密的好朋友,其實就是曾和理科太太合作網綜《多理多知》,現在又一起共享辦公室的白癡公主本人,兩人一同出遊期間,白癡公主會幫理科太太戴好棒球帽並整理儀容,互動非常有愛,而兩人此行也是要順道幫女性友人慶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理科太太離婚#理科太太新歡#精品飯店#理科先生#白癡公主#理科太太 白癡公主#鬆一下#百萬YouTuber#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