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8:15
12月7日17:39,本刊直擊熊霓自行在街頭移動,之前盛傳她有男人追,但目前看來風平浪靜。(圖/鏡週刊)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熊霓有在練舞,不時會到台北市長春路附近上課。(圖/翻攝自熊霓<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比起丁柔安,至於熊霓則過得相對順遂,畢竟藝界有大哥在罩,所以現身節目方面都有被打點好,盛傳圈內人也會看綜藝大哥面子,讓她工作較為無憂;日前本刊直擊熊霓忙碌之餘與爸媽相聚,她還跟媽媽在台北街頭漫步逛逛,然後自己練舞。有一說爸媽其實都知情女兒跟胡瓜的事。
 

12月7日20:01,熊霓(右)和媽媽(左)漫步台北街頭,母女看來感情要好,但疑似沒什麼方向感。(圖/鏡週刊)

 
 

雖然胡瓜試圖闢謠否認與熊霓的緋聞,仍令2人關係引發猜測。就連熊霓曬出「認愛」照,媒體也馬上關心胡瓜的動態。比如有天熊霓曬出與神祕男子牽手照片,並附上愛心甜喊「官宣了,幸福」,然後在下一則動態中她分享不同視角畫面,原來緊牽著她的手其實是自己爸爸。
 

熊霓爸爸另類分享女兒緋聞新聞,還請大家支持女兒新作。(圖/翻攝自熊哲良臉書)

 

隨後胡瓜在臉書貼出健身房鍛鍊私照,結果上述分開發文,但即時新聞標題仍是「熊霓無預警『認愛』po牽手照!胡瓜同日曬私密照曝:不瞞大家」「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一字一句滿滿暗示而且兜很大,但也可見圈內也都知情但都隱諱暗示狀況。
 

更多鏡週刊報導
【切心胡瓜入佛門2】與胡瓜關係降至冰點 瘋傳丁柔安握「曖昧證據」
【切心胡瓜入佛門3】直擊「丁柔安遞紙巾擦汗」好甜蜜 圈內驚呼差很大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丁柔安#胡瓜丁柔安#熊霓#胡瓜熊霓#切心#入佛門#不當經紀人#胡瓜偷吃#胡瓜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