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9:34
王大陸曾與周海媚在《素人特工》中扮演母子,培養深厚交情。(圖/翻攝自王大陸IG)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更多新聞:周海媚爆到院時「已現屍斑」!病例揭心跳呼吸停止 猝逝前晚異狀曝

 

周海媚「最美周芷若」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分享當年合作電影《素人特工》劇照,他當年飾演周海媚的兒子,兩人感情極佳,他悲痛寫下:「謝謝妳為華語影視帶來的精彩,而我們也永遠在作品中仰望著,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願你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快樂,沒有病痛。」該片由袁錦麟自編自導,王大陸、蜜拉喬娃維琪、張榕容、許魏洲主演,劇組橫跨了北京、香港、布達佩斯3地取景拍攝。

更多新聞:周海媚病逝前4天!前夫呂良偉「1舉動爆早知情」驚人巧合洩
女星張鈞甯也與周海媚合作《武媚娘傳奇》,她悲痛發聲:「從沒想過能見到記憶中永遠的周芷若,因為工作,有幸在武媚娘傳奇中見到老師,客氣、耿直、可愛、專業,是對老師的印象…記得的,還是老師爽朗的笑聲。相信在另一個世界,老師也是帶著這樣的笑容,謝謝你帶給華語影視這麼多美好的故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王大陸#素人特工#合作#張鈞甯#武媚娘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