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30
周海媚因和黎明主演《回到未嫁時》傳出緋聞。(圖/翻攝自_超级小宇宙_微博)
周海媚因和黎明主演《回到未嫁時》傳出緋聞。(圖/翻攝自_超级小宇宙_微博)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更多新聞: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黎明和周海媚是許多觀眾心目中最佳銀幕情侶。(圖/翻攝自冷天和微博)

由周海媚和黎明領銜主演的科幻愛情戲劇《回到未嫁時》,故事描述由於主角張浩然(黎明飾)一向沉迷生意,婚後時常冷落老婆楊八妹(周海媚飾),於是楊八妹穿越過去力圖改變命運。而這對銀幕情侶檔獲得熱烈迴響,更因此傳出誹聞,隔年TVB電視台再讓兩人合作《今生無悔》,並在劇中安排與邵美琪展開三角戀。

更多新聞:《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比對影片惹怒網 電視台急道歉

 
 
周海媚過世和黎明生日同天。(圖/翻攝自冷天和微博)

如今周海媚離開人世,一票網友再度重溫這對CP,意外發現周海媚12月11日過世,恰巧就是黎明的生日,因此令許多粉絲更加傷心,哭著緬懷「啊,為什麼是是如此無常」、「太戲劇性了,昨天是黎明的生日,海媚卻走了」、「她們倆真的是絕配,俊男美女」、「真的是在黎明的生日離世,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病逝#紅斑性狼瘡#回到未嫁時#黎明#CP#緋聞#生日#同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6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