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57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告五人為台北跨年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圖/張哲鳴攝)

 
蔣萬安表示,為提供民眾多樣化的跨年體驗,今年臺北市政府首度在晚會周邊打造四個不同風格的多元舞台;其中,「復古金曲趴」位於臺北醫學大學對面的景勤一號公園,表演以懷念民歌為主;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的忠信廣場有「古典輕音樂」陪伴大家;東區近忠孝復興站的頂好廣場,則以西洋經典、文青節奏感兩大風格帶來「搖滾小清新」,而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為限額500名的「靜默派對」,安排多樣曲風DJ演出,邀請民眾戴上耳機,一起體驗輕電音歌曲中獨特的低調狂歡,報名方式後續請鎖定跨年活動官網。

蔣萬安分享本次亮點。(圖/張哲鳴攝)

跨後壓軸的超人氣搖滾樂團告五人,今也現身記者會獻唱。蔣萬安預告,在台北101的煙火大秀後,告五人將與廣受國際肯定的管弦樂團「樂興之時」跨界合演,呈現獨一無二的視聽饗宴;且市府更特別邀請告五人為臺北重新編曲,量身打造跨年後的「第一首歌」,搭配全新MV,獻給這座充滿魅力的城市,讓跨年晚會煙火施放後迎來第二個高潮,營造揮別2023年、迎接2024年的儀式感。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朵拉四位跨年主持人也於今(13)日記者會首度合體,獨挑大樑圓滿主持金馬60頒獎典禮、表現備受矚目的Lulu,這次也為臺北跨年主持做足準備,期待表示,「謝謝臺北市政府一直以來的信任,這次很開心與威廉、風田、朵拉一起主持,我們大家跨年將全力以赴,為大家呈現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夜!」
 

觀傳局並說,今年還加碼推出「LINE新好友限定活動」,將抽出20名新加入「臺北市政府」官方LINE的好友,可攜伴入席跨年搖滾區!而沒辦法來到現場的民眾,晚會電視轉播可以在TVBS 56台、公視、MOD的TVBS精彩台看得到,網路及行動影音轉播平台則包含台北旅遊網 FB、臺北市政府 YT、LINE TV、LINE TODAY、公視+、CATCHPLAY+、TVBS新聞網、TVBS NEWS YT、TVBS新聞 FB、中華電信Hami、TVBS新聞APP;海外平台有TVBS Asia、美國中旺電視、中天電視海外頻道,邀請國內外觀眾一同鎖定臺北跨年晚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跨年#跨年#蔣萬安#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朵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6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