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44
女星宋羽葤出道時曾擔任綜藝節目助理主持,更獲胡瓜、吳宗憲賞識。(圖/奇蹟製造提供)
女星宋羽葤出道時曾擔任綜藝節目助理主持,更獲胡瓜、吳宗憲賞識。(圖/奇蹟製造提供)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更多新聞: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宋羽葤一直都有著音樂夢,小時候曾靠絕食抗議,求爸爸買樂器給她。(圖/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在演藝圈多元發展,近日星運亨通的她宣布加盟新的經紀公司,成為瑜伽女神夏米雅的師妹,接下來將跨足唱片圈,替她增加個人代表作,她笑說:「因為自己的名字同音是『宇宙』又姓宋,好似台語的『爽宇宙』希望讓人好記又印象深刻,也希望越來越多人認識她。」

聲音甜美的宋羽葤從小就曾加入合唱團,超級愛音樂的她升上國中後,一心只想學鋼琴當鋼琴家,在家裡向父母哭求了無數次要買鋼琴學音樂,總被父親嚴厲拒絕,後來看著一起練合唱的同學們一個個學起學樂器,加入學校的管弦樂團,而自己心裡只能乾著急,有天她開始絕食抗議,希望藉此說服父母,這招果然讓媽媽心軟,更一起向爸爸求情。

 
更多新聞: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送鑽戒再求婚 謝宜君竟拒絕:太小顆

宋羽葤苦練單簧管多年,2024年將推出宇宙神曲。(圖/奇蹟製造提供)

誰知爸爸完全不理會,晚餐時邊吃飯邊看電視,完全不理宋羽葤母女在旁請求,最後宋羽葤哭到傷心癱軟,直接下跪懇求爸爸,一跪就3小時,爸爸才鬆口說「鋼琴實在太貴了,家裡無法負擔,要不換個樂器」,最後宋羽葤走上單簧管的練習之路,她花了半年以上日以繼夜的練習,終於在當年屏東市的市內個人音樂獨奏比賽中拿下第一名,讓父親也對她刮目相看。

宋羽葤始終有著音樂夢,加盟新公司後,她構思了1首史上獨一無二、超有梗的「宇宙神曲」,曲風將貫穿古今中外並結合2024年即將流行的元素,預計明年春天將以唱片新人出道,她表示自己都準備好了,不過公司也嚴格交代要求絕不能提早洩露「宇宙機密」千萬不能破梗,近日更投入緊鑼密鼓的訓練及籌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羽葤#宇宙#吳宗憲#胡瓜#小明星大跟班#最強綜藝秀#瑜伽女神夏米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8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