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12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舉辦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師兄五月天近日捲入假唱爭議,告五人表示一直都是唱現場,對於師兄陷入爭議,告五人說:「我們一直很感謝他們,他們給我們很多的舞台,從外面的小舞台,唱到裡面的開場嘉賓,再唱到他們演唱會的嘉賓,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出道今年第6年,前面的時間他們很願意讓我們站在這樣的舞台,希望他們都好。」

跨年晚會主持人風田、Lulu、朵拉和威廉。(圖/張哲鳴攝)

日前五月天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破除假唱疑雲,告五人表示因為那段時間忙工作,所以直播時間正在睡覺,不過家人們都有收看。告五人也分享唱現場前的保養就是要睡飽,平時就要運動注意飲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跨年#告五人#Lulu#朵拉#威廉#風田#跨年#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3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