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30
楊貴媚和范少勳一起出席餐會。(圖/華視提供)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更多新聞: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范少勳和楊貴媚感情就像「家人」一般。(圖/華視提供)

楊貴媚強調,節目中的每個人都是真實反應,任何橋段都沒有劇本的,不過《阮三个》第一季播出後,竟然被人質疑內容是經過安排,讓她不免有些氣憤:「說我們是Set的,沒關係,我後來想想沒關係,我問製作單位說是誰說的?把他請到節目當來賓,讓他感受一下什麼是Set,什麼是沒有Set,都是圈內人,講Set也是理所當然。第二季才慢慢有人相信,第三季得獎是真的有人相信,真的沒有Set。」

更多新聞:丁柔安說話了!語氣沙啞快失聲曝「胡瓜行蹤」 甩不理另一半傳聞

 
楊貴媚透露曾有人質疑節目真實性。(圖/華視提供)

楊貴媚透露第一季因為還在嘗試,拍了好多畫面,最後因集數限制只能忍痛取捨,中間與居民的互動過程被省略不少,讓她到現在還是很難過,「拍了好多,一季只有8集,我就抗議了,不能多爭取兩集嗎?第一季好辛苦喔!」後來錄製第二季、第三季漸漸上手,楊貴媚開心表示,還好當時錄製溯溪那集她有勇敢跳水,不然她這一輩子可能都沒勇氣,笑說:「因為我不會換氣,跳水之前我有叫他們一定要幫我臉翻出水面。」

范少勳有女萬事足。(圖/華視提供)

當爸的范少勳分享女兒已經1歲8個月,睡覺時常要摸著他的鬍子入睡,模樣可愛,他說女兒剛出生時五官像媽媽,最近發現眉宇之間比較像他,現在女兒已經會指使他「這個、這個」常讓夫妻倆哭笑不得。范少勳說在錄製《阮三个》時因為索艾克的廚藝太好,讓他遇到「職災」暴胖8公斤,若從第一集看到最後,可以看出他的「演化史」。范少勳在華視大廳看到「胖版的自己」,他搞笑問:「怎麼這麼胖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范少勳#阮三个#索艾克#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