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7:06
魏如萱突擊宋柏緯手機。(圖/夕陽音樂提供)
魏如萱突擊宋柏緯手機。(圖/夕陽音樂提供)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更多新聞:不是山道猴子!YouTube熱門影片冠軍是他 跌破眾人眼鏡

 

宋柏緯推出專輯《一天的交界》。(圖/夕陽音樂提供)

在專輯發行後,宋柏緯也和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聯合演出,於11月在中國大陸展開「夜晚的開始」巡迴,前進廣州、杭州、上海、厦門等地,而這也是宋柏緯繼去年參與落日飛車的歐洲巡迴後,再度有高密度的演出,回憶起巡演,他分享團隊收工後一起在四川吃麻辣鍋的回憶,「因為我們吃到臉都紅了,只好把辣椒都挑掉,所以別桌的火鍋顏色都非常紅,只有我們的湯底是黑色,結果店員一直側目,可能覺得我們很遜吧」。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鳳小岳擔任宋柏緯嘉賓。(圖/夕陽音樂提供)

宋柏緯在昨(12)日晚間到娃娃魏如萱主持的 Hit FM《OH夜DJ》現場節目,他在節目中獻唱專輯歌曲〈Wasted u〉,被魏如萱稱讚「聲音像短毛地毯,溫柔沒有侵略性」,宋柏緯也幽默回覆「謝謝娃娃給我周邊商品的靈感!」此外,魏如萱也在節目上「突擊」宋柏緯的手機,除分享音樂歌單外,更意外看到經紀人問宋柏緯「到了嗎?」的訊息,魏如萱也俏皮說:「你放心啦!如果看到『好想你』,我是不會跟大家說的。」,讓現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柏緯#THE WALL#鳳小岳#落日飛車#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