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09
謝京穎與爸爸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女星謝京穎與爸爸日前一起錄製民視《姊妹亮起來》,首次上節目的謝爸爸相當風趣,口條又好,父女挽著手的「親密互動」讓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看傻眼,直呼好幸福。謝京穎與爸爸在節目上大聊父女倆在日本的趣事,謝爸爸更提到見到未來女婿張書偉的第一印象,以即將身為岳父的心情。

更多新聞: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謝京穎和爸爸感情超好。(圖/民視提供)

謝爸爸提到第一次看到張書偉的印象,只記得當時張書偉一直戴著帽子,讓他很疑惑,但張書偉誠懇的態度讓他很放心。在謝京穎與張書偉宣布結婚後,從媒體上得知的謝爸爸,某天半夜他與張書偉Men's Talk,強調結婚大事一定要照步來,不能忽略了事前告知的禮節,特別叮嚀張書偉別再讓他從媒體得知兩人的消息,他更感性對女兒說:「未來不管碰到什麼問題,記得爸爸都會幫妳。」讓謝京穎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周杰倫生日趴曝光!昆凌「千萬名車」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

 
謝京穎與爸爸一起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謝爸爸透露,有跟張書偉分享謝京穎吃到有苦味的東西,都是丟給他吃,謝京穎說:「因為我不能吃苦的東西,書偉哥後來回去想了很久才跟我說,他終於懂了爸爸的『話中話』,原來是不能讓我吃苦。」言語中流露謝爸爸捨不得女兒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書偉#謝京穎#結婚#求婚#姊妹亮起來#梁赫群#于子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