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7:38
周海媚生前留下無數經典角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更多新聞:郭靜認真了!單身7年求神拜佛 親揭好姻緣落在這時機

 
周海媚曾受封「最美周芷若」。(圖/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曾被醫生告知,以她的體質生孩子可能會大出血、生命有危險,周海媚只好放棄生兒育女要求,但她非常愛孩子,因此換另一種方式留下她的愛,長期資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醫藥費,而她生前未婚未生,曾被粉絲問會不會覺得可惜?她表示:「婚姻不是我的歸宿,我只想在愛情路上奔跑。」

更多新聞: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周海媚生前熱衷公益,也時常捐款給小朋友、小動物。(圖/翻攝自微博)

曾有粉絲因為被催婚而困擾,她也化身人生導師,給予對方建議,「學會喜歡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認為這是她個人的選擇,「我也54歲了,我也沒結婚呀,怎麼了?難道我不活了?不結怎麼樣了?我活得可高興了!」對單身生活十分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港星#離世#紅斑性狼瘡#生兒育女#單身#催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254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