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認真了!單身7年求神拜佛 親揭好姻緣落在這時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55

歌手郭靜2024年3月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事業順風順水的她,不免俗被關心感情狀況,她表示這幾天才去求神問佛,特地擲筊神明「問什麼時候會好姻緣」,豈料神明指示「要等蛇年」,讓她苦笑喊話媒體:「明年不用問我了!」

更多新聞:Netflix時數榜出爐!《黑暗榮耀》只拿第3 《愛的迫降》4年不降落

 

郭靜有些鼻塞不適,笑說這狀況已跟著她5、6年。(圖/張哲鳴攝)

郭靜今現身時有些過敏,她表示這5、6年來出現這狀況,而且只有右邊鼻孔會不舒服、流鼻涕,很擔心到時演唱會受影響。她也笑說,2023年過得很快,工作充實、巡演也跑了12個城市,問及2024年的新願望,她許願「希望身體健康、賺大錢」。

她的副業「麻十七滷味」改變經營型態,多以小餐車形式營運,問及目前狀況,她表示還行,「做副業就是這樣,很常需要轉變空間,不是只走這條路就可以經營得好,還好就是有很多一起合作的夥伴,可以一起討論。」目前在台有4個據點,12月還有5個據點審查中,她也盼望未來可以拓展到海外。

 
更多新聞: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郭靜副業相當亮眼,12月預計還有5個據點再審查。(圖/張哲鳴攝)

單身7年多的她,笑說對於感情還不到絕望的狀態,認為一切隨緣,如果明年遇到不錯的對象,她打趣說「會叫他蛇年再來」,經紀人也很鼓勵她多多認識新朋友,至於是否考慮嘗試相親?她直呼不喜歡,「那樣的場合很不自在」,更以歌曲〈單身美好〉作為自己感情狀況的註解。

圈內人緣極廣的她,其實和楊丞琳也頗有交情,問及有無傳訊關心楊丞琳進來的失言風波,她表示上次雙方見面,已是楊丞琳巡演開跑前,「因為她會邀大家跳Zumba,平常訊息都會傳,不會說是特定事件傳訊息。」對此說得保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靜#演唱會#記者會#求神問佛#蛇年#流鼻涕#新年願望#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4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