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遭控假唱、楊丞琳失言被出征 大陸國台辦不忍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30
五月天、楊丞琳接連遭大陸網友出征,大陸國台辦對此也發聲了。(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五月天、楊丞琳接連遭大陸網友出征,大陸國台辦對此也發聲了。(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楊丞琳則是開唱時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接連遭大陸網友出征,大陸官方更出手介入調查,今(13)日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楊丞琳因失言風波遭砲轟。(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上週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行「LIKE A STAR」巡演,開玩笑說:「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耶,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可以騙我。」雖然粉絲不在意,但當地民眾卻怒氣沖沖,甚至向大陸官方投訴。

雖然楊丞琳火速發文道歉,但網友依舊難抑怒火,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稱:「我們積極支持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希望台灣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樹立良好社會形象。」

 
更多新聞: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大陸官方表示正在調查五月天假唱風波。(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五月天遭控假唱,日前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演唱會全程直播,邀全球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以此證明絕無假唱,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說:「據了解,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正在核查具體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楊丞琳#假唱疑雲#河南人愛騙人#國台辦#大陸官方#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9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