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05
周海媚電子病歷遭流出後,官方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57歲「最美周芷若」女星周海媚昨(12)驚傳不敵病魔離世,震驚各界,其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等星友皆轉發悼念,傳聞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製作人好友田啟文也證實此事,如今微博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的電子病歷,詳細描述她臨走前的病況,掀起熱議。對此,大陸當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將一併對外公布結果。

更多新聞:楊繡惠怒了!控政府縱容1事 爆氣轟:我會選你們才有鬼

 

 
周海媚電子病歷遭人蓄意洩露。(圖/翻攝自見山格物微博)

據電子病歷內容得知,周海媚生前孤身獨居,過去患有高血壓、紅斑性狼瘡等病症,已近1周都有呼吸困難和咳嗽症狀,在11日早上10點,被一名許姓同事發現意識喪失倒地,送醫至北京順義醫院檢查後,其全身已僵硬、冰涼,除了屍斑清楚可見,瞳孔也散大出血,呼吸心跳已全無,周海媚工作室也於隔日公開死訊。

更多新聞: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周海媚在生前長期飽受紅斑狼瘡折磨,對此好友田啟文證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對這份電子病例遭外洩,許多網友不滿砲轟,「毫無道德底線」、「太沒有醫德了」,還肉搜出該名爆料者的身分,竟發現他是該醫院的醫護人員。對此,北京市順義區衛健部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會第一時間公布結果,目前電子病歷已遭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病逝#紅斑狼瘡#電子病歷外流#屍斑#官方介入#前夫呂良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