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7:03
大馬歌手丘俊鑫年底將在新加坡開唱,特地來台取經。(圖/赤龍國際提供)
大馬歌手丘俊鑫年底將在新加坡開唱,特地來台取經。(圖/赤龍國際提供)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更多新聞:Netflix時數榜出爐!《黑暗榮耀》只拿第3 《愛的迫降》4年不降落

 

丘俊鑫自PSB Academy酒店管理系畢業,但最終決定往演藝圈發展。(圖/赤龍國際提供)

畢業自新加坡PSB Academy酒店管理系,丘俊鑫其實一直都有著星夢,相當喜歡台灣歌手S.H.E、林宥嘉、徐佳瑩的他,對於藝人的舞台表演魅力深深吸引,因此大學畢業後,他邊找工作邊找夢想,「我想跳脫舒適圈,不喜歡坐在辦公室工作」,他接連面試酒店、空少等工作,同時也積極找娛樂公司,「最終演藝選了我」。
 
出道6年的他,坦言前期爸媽非常反對,家鄉在大馬的他,感慨說爸媽花錢讓他去新加坡讀書,「我看到爸爸去提錢,學費很貴,其實很心痛,結果我出社會,做的工作和他們想像完全不同,當時爸爸不開心,但他還是最關注我的動態,甚至會搶先傳連結給我媽,爸爸就是嘴硬心軟。」
 
 
更多新聞:五月天遭控假唱、楊丞琳失言被出征 大陸國台辦不忍發聲了

丘俊鑫表示父母一開始很反對他入行,但仍相當關心他的一舉一動。(圖/赤龍國際提供)

他也提到,爸媽現在越來越支持他,卻也跟他說「不開心就回來」,他難忘有回新年返鄉,爸爸認真地對他說「你要做這行就好好做,不要放棄」,讓他至今深記心中。
 
除了演藝工作,在疫情期間他意外接觸直播帶貨,業績屢開紅盤,因此成了帶貨王,他害羞說有回開播前,粉絲把貨都掃光了,很感謝歌迷如此死忠力挺。另外他投資近500萬元台幣開中式餐廳,「生意還不,剛經營半年,未來也計畫擴店,不過還沒回本。」目前還要管理5、6位員工。

丘俊鑫自稱目前單身,一心想要衝刺事業。(圖/赤龍國際提供)

問及感情世界,丘俊鑫表示單身6年,目前無心談戀愛,「我就算去廟裡求籤,也是希望事業快點起飛,沒有顧好工作,會覺得不行」,爸媽也要他專心事業,還說「不要拖累別人家女兒」,讓他哭笑不得。至於理想型,他表示是周子瑜,直呼非常喜歡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丘俊鑫#Lawrence#張國榮#梅艷芳#李玟#時光旅程#演唱會#周子瑜#PSBAcademy酒店管理系#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