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穩坐年度YT抖內王!選戰成流量新氣象 「他」神隱回鍋衝亞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32
館長榮登今年YouTuber抖內王,朱學恒居次。(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榮登今年YouTuber抖內王,朱學恒居次。(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每年YouTuber都會為流量激烈廝殺,去(2022)年平台擴大推出「超級感謝」功能,讓觀眾能抖內70元、170元、330元、1690元等金額。今(2023)年創作者抖內排名出爐,原本領跑的「宅神」朱學恒因6月捲入性騷擾風波,神隱近半年,期間「館長」陳之漢後來居上,穩拿抖內王桂冠。有趣的是,館長和朱學恒直播皆以針貶時政為主,圍繞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話題,進而獲得觀眾青睞。

更多新聞: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被「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2023年YouTuber抖內排行榜出爐第1名至第5名。(圖/翻攝自《PLAYBOARD》網站)

2023年YouTuber抖內排名第6名至第10名。(圖/翻攝自《PLAYBOARD》網站)

據流量分析平台《PLAYBOY》數據顯示,館長至今狂撈394萬,榮登今年的抖內王,而原本在5月躋下館長的朱學恒,因6月深陷性騷擾風暴,宣布暫停直播,直到才9月復出,不過能屹立不搖衝進亞軍,許多網友為此無不驚呼。至於第三名至第十名分別是「Tabasuko Ch. 塔芭絲可」、「莎皮塞維爾」、「XiaoLin 小霖」、「觀點」、「民眾之聲」、「.Cygnus ch. 熙歌」、「Aoi Hinamori Ch.」、「Sirenia海牛」。

更多新聞:郭靜認真了!單身7年求神拜佛 親揭好姻緣落在這時機
 

Toyz疑似因直播頻率不穩定而沒進榜。(圖/翻攝自「Toyz」YT)

而從榜單能看出,抖內觀眾多數偏向政治狂熱,包含館長、朱學恒、觀點、民眾之聲等4個頻道皆為選戰話題,其餘則由遊戲實況、VTUBER等主題站據。對於這份名單,不少網友好奇話題不斷的Toyz(劉偉健)為何沒進榜?有名網友便跳出來分享觀點,指出Toyz直播頻率不穩定,所以在次數上就處於劣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2023年抖內榜單#館長陳之漢#宅神朱學恒#性騷擾#金額#2024年總統大選#政治#直播#T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10

0.4129

0.8339